出國資訊
語言培訓
成功案例
留學院校
國際預科
精彩活動
【更多視頻】
·出國留學選專業:是學自己喜歡的還是聽父母的
·海歸換工作是一場冒險嗎 不滿和無奈是重要緣由
·為何低齡留學熱度不減 專家:不滿國內教育理念
·外媒:學生首次租房必須確認的10件事
·2016年英國最熱門大學揭曉 牛津劍橋非首選
·中國留學生最喜愛的25所美國大學名單出爐
 
 Q:問題1 我現在大三在讀,之前完全沒有考慮出國的事情,現在剛有此想法,去加拿大讀碩士,不知道應該怎麼准備?
 A:鑒於你的情況,我們要先根據你的背景和出國意願以及期望值做具體規劃方案,並且要抓緊時間作材料開始申請,建議盡快聯系我們。
 Q:問題2 老師,我想問下現在加拿大的就業和移民的政策是怎麼樣的?
 A:現在加拿大留學生讀本科和碩士後都可以獲得3年的工作簽證且工作滿12個月就可以申請經驗類移民,可以在留學前選擇好移民專業。
 Q:問題3 老師。我還沒有雅思成績可以申請到加拿大的好學校嗎?
 A:可以得到語言課程和專業課程兩個錄取,學生到了加拿大先在學校的語言中心學習英語,英語達到合格標准後會自動進入專業課學習。
 Q:問題4 老師,我現在高三,馬上就要高考了,感覺壓力好大,我想去加拿大讀本科,我該怎麼做呢?
 A:可選擇高考留學雙保險,也就是『帶著國外名校錄取通知書去高考』計劃,在准備高考的同時同步申請澳洲名校,不再走高考獨木橋。
 Q:問題5 我現在本科畢業3年了,想去加拿大上學,進一步提昇自己以便未來能更好的就業,我這種情況還可以出國嗎?
 A:完全可以,讀碩士,很多專業對於有工作的學生來說申請更具優勢,所以工作對上學不受影響。碩士畢業後可以申請加拿大的工作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