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願填報 專家給您支支招
又快到一年一度的高考志願填報的時間了,每年到這個時候家長們就會特別焦慮,原因是怕不能幫孩子填好志願,擔心出現退檔滑檔專業被調劑等情況,從而耽誤了考生的未來與前途。這種心情我們作為報考老師非常能夠理解,所以今天也把我們多年的經驗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有所幫助。
天津高考考生:這份中場提示 請您收啟!
天津市2022年普通高考語文、數學、外語三門科目考試已平穩順利結束。各職能部門通力協作,全力以赴保駕護航,各考區充分准備、嚴格管理,共同創造了健康、平安、溫馨、公平的考試環境,實現了考生應考盡考,考試全程平穩有序。
2022年高考語文(天津卷)作文出爐!
2022年高考語文(天津卷)作文——著眼尋常煙火 禮贊最美風景
我市2022年普通高考順利開考
2022年高考首日,我市5.8萬名考生在16個考區、68個常規考點、2000餘個常規考場平穩有序地參加了考試。其中,有18名涉疫考生在8個隔離賓館考點平安順利地完成首日考試。分類施考既保證了涉疫考生應考盡考,又保證了常規考場考生健康高考。
高考進行時!這些錦囊很有用!
2022年高考於6月7日拉開大幕,高考期間考生心態如何及時調整?家長如何合理安排考試期間學生飲食?考試期間我市相關部門如何為高考提供安全和服務保障?下面這些注意事項或許可以助考生一臂之力!
天津市2022年普通高考考生疫情防控提示
天津市2022年普通高考及普通高中學業水平等級性考試將於2022年6月7日至10日舉行。為積極應對當前疫情形勢,抓細抓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廣大考生和考試工作人員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確保考試順利進行,根據我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市高招辦再次提醒各位考生做好如下事項。
天津市2022年普通高考滯留外省考生防疫公告
天津市2022年普通高考及高中學業水平等級性考試將於6月7日-10日舉行。為落實教育部2022年高考組考防疫工作要求及我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積極應對當前疫情防控形勢,抓細抓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鞏固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確保普通高考安全平穩順利實施,市高招考辦提醒目前仍滯留在外省(市、區)的高考考生(以下簡稱『滯留考生』),務必按照如下要求做好應試相關准備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天津市普通高考健康監測小程序
返回首頁>>
津雲新媒體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