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申請季,西留記免費帶你走遍美國三大名校:哈佛大學、MIT、波士頓學院。我們找到名校的“華人學生”,以“視頻直播”的方式,讓他們帶著國內的家長親自走遍名校,通過“他們的鏡頭”,最直接地將學校展現在我們面前。大家可以“看到”:那些奪人眼球的風景將不僅存在於我們的“宣傳片”中;真實的“宿捨”、“餐廳”、“教室”甚至“圖書館”到底是什麼樣的;令人稱羡的路人學霸會給孩子什麼建議;運氣好的話還能看到如火如荼的校園活動。 一次性解決“這些學校安全嗎?”“能適應那裡的氣候嗎?”“不習慣學校的吃住怎麼辦?”“學校周圍消費怎麼樣?”“教學方式和國內差很多嗎?”“那裡會不會歧視中國人?”這些家長和孩子的疑問。
  麻省理工學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坐落於美國馬薩諸塞州劍橋市,創立於1861年,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學、被譽為“世界理工大學之最”。 麻省理工學院素以世界頂尖的工程學和計算機科學而享譽世界,位列2015-16年世界大學學術排名(ARWU)工程學世界第1、計算機科學世界第2 、生命科學世界第4 、基礎理科世界第6 ;另外,麻省理工學院的經濟學和社會科學均位列世界第3 。

時間:2016.5.25
地點:麻省理工學院
主講人:Alexandra

 

掃描右側二維碼關注西留記家長幫,回復“直播”即可參加活動

 

 

 

 
 

 

Previous Next
 
 
photo 2

哈佛大學

哈佛大學是全美乃至全世界最富聲望的高等學府。 “先有哈佛,後有美國”,說的不僅僅是哈佛建校和美國立國時間的先後順序,更深層的涵義是說以哈佛大學為代表的大批美國頂尖人學200多年來在培養美國精英、奠定美國精神及推動美國發展成為世界第一強國等方面,所發揮的作用是至關重要、不可替代的。

photo 3

波士頓學院

波士頓學院坐落在波士頓郊區的栗樹山,校園風景秀麗。雖然沒有十分突出的專業,但整體學術水准很棒。波士頓及周邊中產階級家庭的子女,如果沒有進入常春藤聯盟學校就讀,很多會選擇這裡。

photo 1

麻省理工學院

麻省理工學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簡稱麻省理工(MIT),坐落於美國馬薩諸塞州劍橋市(大波士頓地區),創立於1861年,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學、被譽為“世界理工大學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