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青少年高校科學營天津大學分營圓滿閉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張靜怡 2016-07-18 09:15:00

內容提要:2016年7月15日晚7時整,青少年高校科學營天津大學分營閉營儀式暨閉營晚會在北洋園求實會堂拉開序幕。天津大學團委書記呂靜老師、天津大學團委副書記王開老師、天津大學團委科技創新部部長李莉老師、天津市青少年中心科學營項目主管王宏鵬老師等領導嘉賓出席了閉營儀式。

  (通訊員王曉宇劉宇攝影艾靜王琦)2016年7月15日晚7時整,青少年高校科學營天津大學分營閉營儀式暨閉營晚會在北洋園求實會堂拉開序幕。天津大學團委書記呂靜老師、天津大學團委副書記王開老師、天津大學團委科技創新部部長李莉老師、天津市青少年中心科學營項目主管王宏鵬老師等領導嘉賓出席了閉營儀式。

  閉營儀式在記錄科學營點滴的視頻《下一站精彩》中拉開帷幕,濃縮的是本次科學營營員們活動的點點滴滴,伴隨着營歌,勾起了營員們的回憶和不捨。大屏幕上展示出一篇篇的優秀日記,把這七天的精彩定格在紙上。

  儀式開始,各班進行班旗展示,用獨特的創作展現了自己班級的精神。有的用揚帆起航體現追夢北洋,有的用四葉草圖形象徵希望和幸運。接下來由優秀營員代表陳紅同學發言,她表示天津大學的舞臺給了她體驗和接觸前沿科技的機會,感謝天大科學營的老師以及所有志願者。之後,李莉老師爲十位優秀營員代表頒獎。志願者代表王曉晗同學向大家講述了科學營背後志願者們的默默付出,他稱所有志願者爲“最可愛的人”,同時也感謝營員們帶給志願者們的感動。

  之後,王開書記爲十位優秀志願者頒獎並致辭,他向大家總結了科學營期間各個組的工作數據,表達了對爲科學營工作默默付出的所有老師及志願者們的感謝。隨後,王宏鵬老師爲“天才知道”獲獎的團隊頒獎。最後呂靜書記爲閉幕式致辭,她爲辛苦籌備活動的營員們及志願者的付出而感動,也爲朝氣蓬勃、積極向上的營員感到欣慰和驕傲,希望營員們能夠通過這次活動感受到科技的魅力,最終了解天大,走進天大。

  閉營儀式結束,由營員們自編自導自演的晚會正式開始。晚會由“破冰之旅”、“激揚青春”、“以夢爲馬”三個部分構成,四名營員主持。一段精彩的動畫配音讓大家讚歎不已。話劇《灰姑娘》以幽默的演出方式,讓全場笑聲不斷。來自黑龍江省的營員們帶來了一段街舞展現了她們的青春活力,讓晚會的氣氛達到高潮。獨唱《Wrecking ball》、《北洋姑娘》,彈唱《平凡之路》和竹笛演奏《秦川抒懷》等節目展現了營員們的多才多藝。志願者們同樣帶來了精彩的節目,合唱《青春修煉手冊》、《精忠報國》的用心表演,表達了對營員們離營的不捨和祝福。期間,小班們爲在科學營期間過生日的營員們帶來生日蛋糕,爲他們舉辦了一場不一樣的生日聚會,大家齊唱生日歌,點燃蠟燭,由呂靜老師爲他們切蛋糕並送上生日祝福。最後全體的營員、老師及志願者們共同上臺合唱營歌。歌聲中含着所有人對科學營的不捨,迴盪在禮堂中,晚會到此接近尾聲。

  短短的七天轉瞬即逝,這七天的經歷將會永遠銘記在所有人的內心。營員們在天津大學感受了科技的魅力,培養了創新精神,收穫了知識和友誼,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