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成就夢想:2016青少年科技夏令營圓滿閉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常青 2016-07-18 09:56:00

內容提要:7月15日晚,2016青少年科技夏令營閉營儀式暨聯歡晚會在南開大學綜合實驗樓報告廳圓滿召開。晚會由全體營員自編自導自演,節目構思巧妙,精彩紛呈,同學們充分發揮創意和才能,載歌載舞,爲本屆青少年科技夏令營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黑龍江營員獨唱《viva la vide》

遼寧同學表演笛子獨奏《揚鞭催馬運糧忙》

  天津北方網訊:7月15日晚,2016青少年科技夏令營閉營儀式暨聯歡晚會在南開大學綜合實驗樓報告廳圓滿召開。晚會由全體營員自編自導自演,節目構思巧妙,精彩紛呈,同學們充分發揮創意和才能,載歌載舞,爲本屆青少年科技夏令營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天津營員表演相聲《人在囧途》

  晚會現場,來自黑龍江、吉林、遼寧、山西、河南、甘肅、雲南、以及天津本地等多個地區的同學們,紛紛上臺獻上自己精彩的節目。值得一提的是,天南地北的同學們歡聚一堂,很多同學在節目中更是充分發揮出了各自家鄉的特色,無論是來自雲南的營員表演的合唱《阿瓦人民唱新歌》,還是天津營員表演的原創相聲《人在囧途》,以自己的表演作爲家鄉的名片,通過晚會的形式展示出來,博得了現場同學們的熱烈掌聲。

  據晚會組織者申鈞之同學介紹,本屆青少年科技夏令營通過爲期數日的學習生活,讓同學們大大地開闊了眼界、增長了見識。同學們走出高中校園,來到了中國的著名大學,見到了很多平時難以見到的學者教授,長者們的博學多才爲晚輩們樹立了高大的榜樣。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開營儀式上歐陽院士的報告,讓營員們更好地認識了中國探月工程,心中充滿對祖國深深的自豪感。儘管準備時間並不是很充裕,但大家都很重視本次閉營儀式,每個隊伍都派出了一位導演,通過相互協作,以晚會的形式對這些日子的學習生活進行一個總結。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