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達美國名校!強強聯手打造美國留學通途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作者: 編輯:張靜怡 2016-07-20 10:51:00

內容提要:近日,留學風潮又席捲了陝西各大名校——安康學院和商洛學院。在著名留學英語培訓機構小站教育的牽線下,來自美國北卡羅萊納大學格林斯堡分校國際招生官MS. Frances空降內地陝西,直接架起通往美國名校的留學通途。

  近日,留學風潮又席捲了陝西各大名校——安康學院和商洛學院。在著名留學英語培訓機構小站教育的牽線下,來自美國北卡羅萊納大學格林斯堡分校國際招生官MS. Frances空降內地陝西,直接架起通往美國名校的留學通途。

  此次訪問,旨在建立長效高層互訪機制,搭建中美高校學生雙向聯合培養。如果院校之間成功達成互助,將帶動陝南地區高校國際化建設,邁出更遠的一步。

  目前根據小站教育公佈的行程計劃,已經於11月16日和11月17日分別訪問了安康學院和商洛學院。在計劃行程中,還有西安理工大學站和西安交通大學站。此次陝西名校的巡迴活動,無疑將在廣大學子中再掀起一股赴美留學熱潮。

  據來自教育部的數據顯示,2014年度,我國出國留學人員高達45.98萬人,而2015年更是預計將突破50萬。而在這波留學人羣中,內地院校的優秀學生比例日漸增加,留學不再是沿海城市或其他一線城市的專利。一方面,隨着中國家庭經濟收入普遍增長,留學費用對部分家庭不再遙不可及;另一方面,各國推出的利好、寬鬆政策,也讓留學變得更容易。本次美國北卡羅萊納大學格林斯堡分校就以熱忱歡迎的姿態,拼命鼓動中國內地的優秀學子遠赴該校留學,並提供了獎學金、勤工儉學等多個助學項目。

  其實,早在今年3月31日,美國北卡羅萊納大學格林斯堡分校副校長Dr. Penelope Pynes博士就訪問過安康學院,並受到向紀明副院長的熱情招待。也是這次訪問,拉開了該校在陝西的全面推廣。

  小站教育獲悉美國名校有意與內地院校合作後,以留學英語專業培訓機構的身份努力拉攏撮合,並向有意留學的學生們推薦最有效的在線留學課程,來促進內地院校推送學生。一旦打通了學生輸出方、海外院校接受方,以及語言考試培訓方,就能建立一條便捷的美國留學之路。

  在天氣已經轉冷的寒冬,在內地陝西卻會因爲一場留學盛宴而火熱起來。這是內地院校與美國名校的一次親密接觸,這種最直接的溝通將有助於國內學子更深入瞭解美國留學的全貌。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