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中小學生漢語考試(YCT)大綱及標準教程發佈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網 作者: 編輯:周曉宇 2016-08-25 09:14:06

內容提要:2016年8月24日,YCT系列漢語產品在第23屆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BIBF)隆重發布。在“YCT新書發佈暨簽約儀式”上,高等教育出版社與孔子學院總部聯合推出了《YCT考試大綱與應考指南(1~4級)》

  2016年8月24日,YCT系列漢語產品在第23屆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BIBF)隆重發布。在“YCT新書發佈暨簽約儀式”上,高等教育出版社與孔子學院總部聯合推出了《YCT考試大綱與應考指南(1~4級)》《YCT標準教程(1~6冊)》兩大類10種教學產品,還與印度尼西亞Legacy出版社簽署了關於《YCT標準教程(1~6冊)》的版權輸出協議。

  發佈會上,別開生面的“YCT情景資源秀”向中外出版同行、廣大讀者展示了高等教育出版社多元化的教學資源、數字化的教學產品和國際化的教學理念。在讀者的熱情參與下,現場氣氛被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使高教社展區成爲第23屆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上一道特別的風景。

  YCT是“Youth Chinese Test”的縮寫,中文名稱是“中小學生漢語考試”。此次推出YCT系列漢語產品,旨在爲中小學國際漢語教育提供標準化課程與評測體系,實現“以考促教”“以考促學”的考教理念,助推全球中小學生漢語學習的熱潮。

  高等教育出版社副總編輯查衛平、孔子學院總部/國家漢辦漢考國際中心董事長兼總經理李佩澤、印度尼西亞Legacy出版社社長張古音分別爲“YCT新書發佈暨簽約儀式”致辭。希臘MM出版公司總裁GiannisMalkogiannis先生,以及英國常青圖書公司總經理茹靜等多家國外出版公司的代表出席了本次新書發佈儀式。與會嘉賓對精彩的活動表示了高度讚揚,並對YCT系列產品表示了充分肯定與支持。

  近年來,高等教育出版社以“一體化、本土化、數字化”爲理念,不斷加強國際交流合作的深度與廣度,推出適用於各國基礎教育階段的教學產品,加快進入各國國民教育體系和主流教材市場,積極踐行國際合作、本地定製、創新理念和技術融合的“走出去”嶄新模式。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