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攀高峯 北方網小記者體驗室內攀巖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周曉宇 編輯:楊朔 2016-09-26 17:08:00

內容提要:9月25日,北方網小記者團攜手top攀巖館舉辦了室內攀巖特別活動。報名階段小記者們熱情高漲,北方網小記者團負責人從衆多報名者中最終挑選了10組幸運家庭,參與此次攀巖體驗。
北方網小記者團合影
小記者在教練帶領下攀巖

  天津北方網訊:9月25日,北方網小記者團攜手top攀巖館舉辦了室內攀巖特別活動。報名階段小記者們熱情高漲,北方網小記者團負責人從衆多報名者中最終挑選了10組幸運家庭,參與此次攀巖體驗。

  攀巖館內有專業的攀巖教練負責指導,教練先組織小記者們進行熱身,又細心講解了攀巖的基本技巧、技術要領以及注意事項,確保孩子們的安全。參與本次活動的全部都是小學生,他們雖然年紀小,膽子可不小,面對着十米的攀巖壁讓人望而生畏,小記者們卻是興奮不已,絲毫沒有膽怯,聽着專業教練的指導,小記者們迫不及待的想要親自嘗試。

小記者體驗攀巖

  小記者們先嚐試了相對較爲容易的巖壁,孩子們既緊張又激動,攀巖過程是對他們心理和體力的雙重考驗,尤其對於首次體驗年齡較小的他們來說,更是有些困難。小記者們在遇到困難感到害怕想要放棄的時候,教練在下面給予指導與鼓勵,其他小記者和家長們齊喊加油,在集體的幫助鼓勵下,最終大家都堅持着到達了最高點。“第一次玩攀巖,我覺得特別好玩,開始還有些不敢,但是聽着教練和其他人的鼓勵,我還是勇敢爬了上去,回家之後要積極鍛鍊身體,下次要爬更難的!”一位剛從巖壁上下來的小記者說。

“勇攀高峯”

  嘗試過簡單的巖壁之後,有些小記者們又將目光轉向了相對較難的巖壁,積極“勇攀高峯”。有些小記者們開始了比賽,比比誰爬得更快,現場更是涌現出了“女漢子”,跟男孩比賽毫不示弱,獲得了陣陣掌聲。活動現場有吶喊聲、有歡笑聲,有家長忙碌的記錄孩子攀巖活動的身影,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據攀巖館負責人介紹,現在的學生普遍運動量缺乏,攀巖這樣有難度又有挑戰性的運動項目吸引了很多青少年參與。這項運動需要腦力與體力的配合,不僅可以提高孩子們的身體素質,培養運動協調性,對他們的生理和心理髮展都有促進作用。此外,還可以鍛鍊孩子們遇到困難迎難而上的堅強意志和超越自我的決心。

  北方網小記者團持續招募中!瞭解更多精彩活動請關注“津聲尖教(北方網教育頻道)”官方微信:bfwjiaoyu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