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高校參加第二屆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光明日報 作者: 編輯:周曉宇 2016-09-30 08:58:51

內容提要:記者晉浩天29日從教育部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第二屆“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今年3月正式啓動,目前校級初賽、省級複賽全部完成,全國總決賽將於10月13日至15日在華中科技大學舉行。

  記者晉浩天29日從教育部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第二屆“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今年3月正式啓動,目前校級初賽、省級複賽全部完成,全國總決賽將於10月13日至15日在華中科技大學舉行。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張大良介紹,第二屆大賽的主題是“擁抱‘互聯網+’時代共築創新創業夢想”。“截至9月15日,參賽高校2110所,佔全國普通高校總數的81%;學生報名項目118804個、直接參與學生545808人,分別是首屆大賽的3.3倍、2.7倍。目前,有近400家投資機構和企業參與評審併爲大賽提供支持,是去年參與企業數量的3倍。”

  據介紹,在校級初賽、省級複賽的基礎上,全國共產生600個項目入圍全國總決賽。通過網上評審和會議評審,產生120個項目進入全國總決賽現場比賽。本次大賽由教育部、網信辦、發改委、工信部、人社部、知識產權局、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團中央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華中科技大學承辦。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