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最強音 最美祝福獻祖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周曉宇 2016-09-30 14:58:40

  天津北方網訊:9月29日,天津理工大學團委組織部、宣傳部在朝陽廣場開展了“‘青年之聲——天理最強音’最美祝福獻祖國”國慶主題團日活動,天理青年紛紛參與其中,與國旗合影並寫下美好的節日祝願,爲國慶發聲,盡抒愛國情懷。

  祖國,我想對你說同學們在手繪中國版圖自己家鄉的地理位置上粘貼小紅旗,並在祝福牆上寫下對祖國母親繁榮富強的美好節日祝願。小小紅旗寄託了對家鄉的牽掛;一句句真切的祝福是對祖國母親最好的鼓勵與讚美。手持五星紅旗微笑合影,一張張青春的笑臉與鮮豔的五星紅旗交相輝映,將高校學子們朝氣蓬勃、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完美呈現。

  “青年之聲”我發聲採訪活動與“青年之聲”互動社交平臺相結合,在校園範圍內圍繞“記憶深刻的愛國歌曲和人物”、“如何用實際行動表達愛國情懷”等問題進行流動採訪,鼓勵學生們表達個人見解與看法,爲同學們開闢一條反映青年呼聲的有效渠道。

  凝聚青春力量,放飛青春夢想。活動以多種形式爲祖國67週年華誕發聲,唱響了“祝福祖國華誕、抒發愛國情懷、繼承傳統美德、傳遞青春能量”的活動主旋律,弘揚愛國精神,增強了學生的歷史責任感和使命感。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