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國慶 各校開展豐富多彩主題慶祝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周曉宇 編輯:周曉宇 2016-10-01 14:45:00

內容提要:國慶節來臨之際,我市各校以慶祝新中國成立67週年和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爲契機,深入開展了愛國主題教育實踐活動。

  天津北方網訊:國慶節來臨之際,我市各校以慶祝新中國成立67週年和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爲契機,深入開展了愛國主題教育實踐活動。

  昆明路小學:童心共築中國夢,同聲唱響愛國情

  金色九月,陽光明媚,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昆明路小學到處洋溢着動聽的旋律。一個月來,昆明路小學56個班級的全體師生都投身到班班唱活動中,經過初賽選拔,共評選出20個金獎,36個銀獎。

  “童心共築中國夢,同聲唱響愛國情”班班唱彙報演出在昆明路小學成都道校區4樓禮堂隆重舉行,區少工委、關工委、教育局體衛科的領導、退休老師、150名家長代表參加並觀看了演出。

  演出以“戰火的洗禮”、“飄揚的旗幟”、“五彩的夢想”、“祖國的春天”爲主題分四幕演出,師生們用精彩的表演表達了昆明路小學全體師生對祖國67年華誕的共同祝福。活動中,退休教師還爲現場所有觀衆奉獻了《我愛你中國》,高水平的演出博得現場陣陣掌聲,將活動推向高潮。

  此次彙報演出突出高科技元素,現場的家長觀衆利用校園平臺的互動功能時時分享觀看演出的感受,遠程電視直播的應用讓兩個校區的孩子們在教室中就可以觀看正常演出。

[1]  [2]  [3]  下一頁  尾頁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