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聲嘹亮放飛夢想 東麗實驗小學藝術嘉年華舉辦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周曉宇 2016-10-20 13:40:04

第一屆校園藝術嘉年華暨民間花毽基地啓動儀式

  天津北方網訊:10月14日,第一屆校園藝術嘉年華暨民間花毽基地啓動儀式在天津市東麗區實驗小學華僑城校區成功舉辦。活動以“家校共育 和諧發展 秀我風采 扮靚校園”爲主題,東麗湖街道社管辦趙娜、實驗小學校長張振池、實驗小學華僑城校區校長趙昆、南開區體育總會南開體育協會會長馮士年及家長代表等參加了此次活動。

“民間花毽基地”進校園接牌儀式

  秉承着開放、包容的辦學理念,充分調動社會資源,創建一流學校。“民間花毽基地”進校園接牌儀式正式開啓了實驗小學華僑城校區新的篇章。花毽是有着幾千年歷史的,集健身和娛樂於一體,羣衆喜聞樂見且易學易練的傳統體育運動。活動特邀天津市各區花毽協會負責人共建校園花毽基地,聘請花毽全國冠軍楊世岐爲教練。楊世岐、馬連旺等全國花毽精英爲學生們進行了個人、雙人、四人輪子毽等精彩表演,博得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現場熱鬧非凡。

  在這次校園藝術嘉年華活動中,全校十一個班級四百多名學生全體參與,活動井然有序、異彩紛呈,充分展示了實驗小學華僑城校區學生的精神風貌和校園文化底蘊,是一次極好的藝術教育和美的薰陶。在班級合唱比賽中,各班同學們用激昂的歌聲、飽滿的熱情、獨特的創意來讚美祖國、歌唱未來,抒發了熱愛祖國的情懷和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在全校大合唱《少年先鋒隊隊歌》的嘹亮歌聲中,活動圓滿結束。

  校園藝術嘉年華的舉辦是該校校園文化的集中展示,是全面檢閱學校藝術教育水平的盛會,爲每位同學提供了一個展示藝術才華的大舞臺,也是學校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精彩紛呈的活動,孩子們編織着歡樂的童年,舞動着美麗的童心,顆顆藝術的種子播灑在孩子們幼小的心裏。本次活動向社會充分展示了實驗小學華僑城校區良好的風貌和文化特色,展示了該校的辦學實力和教育教學水平,擴大了學校的影響力。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