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林家滅門案:獄友稱被告想用死人頂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作者: 編輯:周曉宇 2016-10-20 15:36:27

  備受華人羣體關注的悉尼林家滅門慘案當地時間18日再次開庭審理。本案被告謝連斌的前獄友(由於保密原因,簡稱A先生)稱,謝連斌曾在談話中計劃如何用死人頂包謀殺。

  第九新聞報道稱,A先生當日在法庭上講述了謝連斌說過的計劃,包括有想要殺掉的“候選人”,“我們曾計劃過一些具體事項。”A先生拿出他們之間談話的記錄,他用錄音設備錄製過一些他們的談話內容並交給了警方。

  根據A先生的證詞,謝連斌曾與其討論過“稀奇”的計劃,包括把一具死人屍體上的DNA移植到殺人武器上等。

  A先生稱謝連斌曾瞭解過被害人一家的房屋佈局、妹夫的上下班時間、一把鑰匙的粗略圖等。

  A先生還稱,在與警方合作期間自己收到了4910澳元以及其他罪的減刑。然而,在盤問中,A先生稱他不記得在案件發生後謝連斌告訴自己的話,“謀殺發生時,我正在睡覺。他可能說‘不是我做的’,但又有一些話與這完全相反。”

  目前,本案正在繼續審理中。

  謝連斌被控於2009年7月18日趁夜在妻舅林暋位於悉尼西北區北葉坪(North Epping)的家中謀殺了45歲的林暋、其43歲的妻子林雲麗(Yun Li Lin)、兩人12歲及9歲的兒子林涵(Henry Lin)和林濤(Terry Lin),以及林雲麗39歲的妹妹林雲彬(Yun Bin Lin)。

  實習編輯:周永健責任編輯:王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