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語朗讀寫作大賽在天津外國語大學舉辦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周曉宇 2016-11-04 11:05:49

  天津北方網訊:10月29日上午,天津1世宗學堂”韓國語朗讀寫作大賽”在天津外國語大學逸夫樓拉開帷幕。本次大賽是由天津1世宗學堂與天津外國語大學亞非語學院韓語系聯合舉辦,世宗學堂師生與該校15、16級韓語系師生200餘人共同參與。學院高度重視本次比賽,韓語系全體任課教師出席,全程指導賽事工作。韓語系李芳主任致謝參賽師生對世宗學堂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本次大賽分爲兩個部分,分別爲朗讀比賽和寫作比賽,每一組比賽分爲初級組和中級組。選手們標準的發音、熟練的語言運用,都顯示出他們深厚的韓語功底,比賽現場激烈有趣的氛圍給在場觀衆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比賽考驗了學生的韓語思辨能力和綜合素質,激發了學生的學習興趣,爲學習韓國語的學生提供了一個全面展示自我的平臺。比賽結束後,選手們紛紛表示通過這次比賽不僅積累了語言知識,還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並且更加堅定了今後韓語學習的方向。

  世宗學堂面向對韓語學習有興趣的外國人,提供實用韓語課程和韓國文化體驗課程。比賽加強了亞非語學院與海外財團的合作,擴大了文化交流,真正將文化體驗項目落地,不僅激發了韓語系學生對韓語學習以及韓國文化的興趣,而且對於向天津廣大市民的韓語推廣具有非凡意義。

  世宗學堂是韓國文化觀光部和世宗學堂財團出資建設並統籌管理的海外文化推廣機構,旨在向全世界宣傳推廣韓國文化、提供韓國語教育設施。截至2015年,韓國已在全球開設146所世宗學堂,其中中國有30所。位於天津外國語大學的天津1世宗學堂是2006年落戶天津的第一所“世宗學堂”,十年來開辦20餘期韓國語培訓課程以及韓國文化體驗課程,有6000餘人次在此受訓。世宗學堂利用大學的硬件設施,聘請外大韓國語專業教師擔任任課教師,開設語言文化等關課程,十年來韓語系藉助海外教育平臺積極開展對外交流與合作辦學,認真總結研究合作辦學的經驗,爲教師學生搭建創新實踐平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