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黨員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學習長征精神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每日新報 作者:新報劉德勝 編輯:周曉宇 2016-12-07 09:35:52

  12月2日下午,天津大學綜合服務大廳、組織部和人事處黨支部圍繞深入學習“兩學一做”教育活動,以“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爲主題,組織全體黨員參觀天津博物館《永遠的長征——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展覽,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翔實的圖片資料,經典的油畫、雕塑作品及其背後一個個生動鮮活的故事,全面、生動地再現了崢嶸歲月,詮釋了長征精神內涵。參觀中,天津大學的老師們詳細聆聽講解,駐足認真觀看,不時進行交流討論。人事處副處長、黨支部書記王娟說:“我更加深刻體會到了今天的國家富強、人民安康,是前輩們用生命與鮮血換來的。”組織部副部長、機關黨委副書記趙欣說:“堅守初心,珍惜當下,走好新的長征路是時代賦予我們新的使命,長征精神永遠在路上。”採訪中,老師們紛紛表示通過本次黨日活動,進一步提高了綜合服務大廳、組織部、人事處黨支部隊伍的凝聚力,加強了各支部間的深入交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切實增強“四個自信”,鼓舞了廣大黨員幹部堅定理想信念、牢記宗旨意識。

  記者瞭解到,2015年9月天津大學新校區落成搬遷,在雙校區辦學模式下,爲保障行政服務,方便師生辦事,學校着力建設專業規範、集約協同、高效智能的北洋園綜合服務大廳。目前有黨辦校辦、研究生院、人事處、財務處等13個部處進駐,設置工位40個,可辦理服務事項近200項。工作人員以“服務體現價值服務創造價值”爲理念,在實際工作中,不斷簡化審批程序,優化辦事流程,推進多部門聯辦,推動智能化辦公,爲師生辦事提供及時周到的優質服務。

  新報記者劉德勝 北方網編輯周曉宇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