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什麼爹?現在都流行拼技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 編輯:常青 2016-12-12 17:04:33

  拼什麼爹?現在都流行拼技術

  根據數據分析報告顯示:全球已有28.9億互聯網用戶,中國有355萬網站(哇,這麼多,那得招聘多少個前端工程師啊!)6.5億網民,13億手機用戶,5億微信用戶。互聯網時代的到來,很多企業談到最多的就是互聯網思維,其實互聯網思維,就是把領域細分,追求小而精,這樣在互聯網中能夠突出重圍,其中面對355萬的網站,一個小而精的職業——Web前端工程師,目前已成爲高需求的IT行業。 那麼,Web前端的薪資待遇又如何呢?讓我們來看下一組數據,僅供參考:

  1.切圖熟練、能寫一些JS效果(HTML+CSS+jQuery):月收入5k~1w

  2.會切圖會JS,並可以熟練用JS開發各種組件:月收入8K~1.5w

  3.具備前兩條,熟悉1~N個後端語言:月收入1.5w~3w

  4.具備以上所有,並對前端架構、性能優化方面有深入瞭解:月收入平均4w,並且企業搶着要!

  根據中國人力資源部網上統計數據,上海在2016年Web前端開發工程師這一職位的月平均收入爲1.5萬元,工作經驗達到3年的web前端工程師月平均收入甚至達到3萬元。而且Web前端工程師一般工作1年左右,年薪一般就都能有15W,工作5年以上的通常能成爲互聯網公司技術總監或產品經理,年薪達到25W左右,拼爹你能拼幾年?不如成爲前端工程師更踏實!

  加入智能社成爲Web前端開發工程師,別人與你比父母,你與他人比明天!

  更多詳情請諮詢智能社官網,美女諮詢任你撩~ :

  www.zhinengshe.com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