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愛團聚” 愛心在天佑城團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 編輯:王楠 2016-12-19 17:59:00

  天津北方網訊:2016年12月18日,由天津市婦聯婦女兒童發展基金會主辦,朵朵童世界、北方網小記者團、寓樂灣、樹藝時光承辦的“因愛團聚”大型公益活動在天佑城一樓舉行。現場來自昆明路小學、北方網小記者團等學校、組織的一百餘名小朋友在家長的陪伴下參與了本次公益活動。

  據悉,在天津有很多來自河北省貧困地區的打工人員,他們爲了自己的家人而辛勤地工作,同時也把天津建設得越來越好。但出於經濟原因,他們的孩子大多還在老家留守,每年只能和父母相聚短短的幾天,甚至幾年才能見一面。他們既很難得到來自家庭的關愛,也沒有機會看到外面的世界。而本次活動主要以爲在津工作的河北省貧困地區務工人員留守子女來津募集善款。在天津市婦女兒童發展基金會、北方網小記者團等機構的倡導下,組織了本次愛心義賣活動。每個參與活動的孩子準備不少於三件貨品現場擺攤交易。活動籌集的善款捐獻給天津市婦女兒童發展基金會。

  活動現場,婦女兒童發展基金會活動部翟主任告訴記者:樂善好施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少兒素質教育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要讓我們健康幸福的孩子去了解這個社會現實,去關注這個艱難求存的羣體,從而激發孩子們的慈善與互助之心,並由此真正懂得慈善與感恩的意義,逐步形成自己充實而完整的人格體系。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