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體驗成長 2017和平區青少年科技冬令營開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周曉宇 編輯:周曉宇 2017-01-12 15:25:00

第三十屆和平區青少年科技節開幕式暨2017年和平區青少年科技冬令營開營式在和平區青少年宮拉開帷幕
和平區青少年科技體驗項目

  天津北方網訊:1月11日,第三十屆和平區青少年科技節開幕式暨2017年和平區青少年科技冬令營開營式在和平區青少年宮拉開帷幕。本次冬令營主題爲“創新 體驗 成長”,活動由和平區教育局、和平區科學技術協會主辦,和平區青少年宮承辦。

  2016年和平區共開展各種科普及競賽活動60餘項,參與學校38所,參與活動人數達3萬多人次,在全國及本市的賽事中均取得優異成績。和平區青少年宮主任張兆瑞在會上談到,和平區青少年科技體驗館項目已經落戶和平青少年宮,青少年宮將把五樓所有專業教室打造成科技體驗館的多個專業分館,孩子們可在體驗館學習體驗,充分享受和平區優越的科技教育資源,青少年宮也將開啓科技體驗館教育的新模式,進一步激發和提高了青少年對科學的興趣和參與科技活動的主動性。

領導們現場爲獲獎的學校和師生頒獎

  開幕式上宣佈了科普示範校和優秀科技輔導員表彰決定、宣讀了“第十一屆DI創新思維中國區總決賽”和平區青少年宮代表隊獲獎名單、“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獲獎名單以及和平區中小學生科技創新作品獲得“國家專利證書”的名單,領導們現場爲獲獎的學校和師生頒獎。科普示範校代表新星小學校長張淼代表全區中小學做了發言。

和平區青少年科技體驗項目

  會後,領導們饒有興致的參觀了和平區青少年科技體驗項目,機器人工作室、3D打印工作室、科技製作與航模製作工作室、定格動畫與VR技術應用、程序設計與體驗、環保體驗活動、DI創新思維活動,並充分肯定了和平區青少年宮作爲全國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爲和平區中小學搭建了一個科技體驗平臺所發揮的教育輻射作用。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