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寶你好!新華中學學生吉祥物揭曉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周曉宇 編輯:周曉宇 2017-01-16 17:30:00

新華中學學生吉祥物揭曉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在新華中學2016——2017學年度學生代表大會上,新華中學正式揭曉了校園文化吉祥物——華寶。大會於校報告廳舉行,全校160名師生代表參加。

華寶的設計靈感來源於新華校園裏的金鑰匙雕像

  華寶主體是一個金鑰匙,對於這個活潑有靈性、陽光可愛的卡通形象,設計者高二學生張樂洋說,“華寶的設計靈感來源於新華校園裏的標誌性建築金鑰匙雕像。”棕色的頭髮,是聖功樓的顏色,沉澱着歷史的底蘊;紅色的領巾,是新華的校色,蓬勃着新時代的朝氣;圓圓的眼睛俏皮可愛,飽含了求知的渴望和對未來的期許。淺淺的微笑既有對過去的紀念,又有對未來的憧憬,而粉色的臉蛋則賦予它靈魂,使它成爲金屬的精靈,看起來更活潑頑皮,凸顯中學生的朝氣。

新華中學學生吉祥物——華寶

  華寶不僅僅是金雕像的化身,更是啓迪智慧的鑰匙,它打開知識的大門,指引着學生們努力學習,爲夢拼搏。同時,華寶也代表着新華的金鑰匙獎,是榮譽的象徵。可愛的精靈華寶,溫文爾雅,彬彬有禮,將作爲新華的形象符號,呈現新華文化,傳播新華精神,樹立新華校園品牌形象。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