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路小學“心悅志願者服務隊”成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周曉宇 2017-03-02 15:25:00

昆明路小學“心悅志願者服務隊”成立
啓動儀式上爲“心悅”志願者服務隊授旗

  天津北方網訊:爲進一步匯聚教師、學生、家長的正能量,使雷鋒精神永駐心間,昆明路小學於3月1日舉行“凝聚愛心,悅享奉獻”—— “心悅”志願者服務隊成立暨“悅賞五大道”光盤捐贈儀式。服務隊秉承服務人民、助人爲樂、無私奉獻的雷鋒精神,力圖將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融入學校的日常工作中。

  啓動儀式上,區教育局領導爲“心悅”志願者服務隊授旗,併發放志願者服務手冊,以記錄志願服務的足跡;同時校領導爲心目影院、學校周邊的5個社區及養老院等10個服務基地頒發證書,確立長期合作關係。《中國·天津五大道100個故事》一書的主編韓玉霞、五大道文化旅遊發展有限責任公司顧問金彭育爲志願者服務隊贈書;志願者服務隊將音頻光盤贈送給服務基地。

發放志願者服務手冊

  服務隊以“悅賞五大道”活動爲切入點,開啓系列志願活動的序幕。學校將《中國·天津五大道的100個故事》做爲校本教材,利用每週的素質拓展課程從不同的角度感受五大道的歷史文化:戲劇組編排課本劇、繪畫組爲100個故事配插圖、攝影組在專業人士的帶領下拍攝相關建築的照片、書法組將臨摹名家的作品等活動。“心悅”電視臺將開設“講五大道故事”專題欄目,讓師生及家長感受家鄉獨特的文化魅力,激發師生愛校、愛和平、愛天津、愛國的熱情。此外,學校還將繼續選派優秀志願者錄製故事音頻送給盲人、社區及養老院裏的老人,做傳播文化的使者。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