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華北地區部長於小林:切實將環保理念落到實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周曉宇 2017-03-24 18:30:00

  天津北方網訊:3月22日,第四屆三星杯“我是小小環保局長”公益活動在南開大學附屬小學正式啓動。啓動儀式結束後,中國三星華北地區部長於小林作爲協辦方代表接受了採訪。

  於小林談到,三星環保志願者將利用一個多月的時間走進環境友好型小學,通過形式多樣的環保主題班會,普及環保常識。活動得到了三星公司員工的積極響應,大家一起蒐集了多方面的環保知識,製作成內容豐富的課件,再用小學生容易理解的方式和方法進行教學,給孩子們講解環保知識。每場活動三星公司都準備了小禮品,作爲現場有獎問答獎勵,激發孩子們學習環保知識的興趣。活動進行過程中,不僅使小學生從小樹立了環保的理念,也使公司員工提高了環保的意識。

  “綠色經營”是中國三星的核心經營方針,多年來,天津三星公司一直積極響應天津市的多項環保活動。於小林說:“‘小小環保局長’的活動我們已經連續做了4年了,通過環保班會等多種形式,逐漸形成綠色環保教育的氛圍,滲透環境保護理念。讓環保走進家庭,影響社會,達到‘小手拉大手,共同做環保’的目的,營造出‘社會關注環保,公衆參與環保’的濃厚氛圍。”

  最後,於小林表示,三星公司今後還將持續踐行環保精神,在新產品的研發與製作中降低能耗,降低“水氣聲渣”的排放,切實將環保理念落到實處。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