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書香中國”全民閱讀活動啓動 何炅任大使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青年報 作者: 編輯:張靜怡 2017-04-21 09:09:00

內容提要:在4月23日世界讀書日到來前夕,“2017書香中國”全民閱讀系列活動19日在湖南長沙啓動,曹文軒、李健、何炅擔任2017年全民閱讀形象大使。

  在4月23日世界讀書日到來前夕,“2017書香中國”全民閱讀系列活動19日在湖南長沙啓動,曹文軒、李健、何炅擔任2017年全民閱讀形象大使。

  此次活動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湖南省委省政府共同主辦,湖南省委宣傳部、湖南省新聞出版廣電局、湖南廣播電視臺、湖南出版集團承辦。啓動儀式上,文化學者、作家、文藝工作者等圍繞着共讀詩書、共誦經典、共築中國夢,分享閱讀故事、暢談閱讀感受、倡議閱讀行動。

  活動現場,一批從大山裏走出來的大學生,回憶起當年在湖南安仁縣豪山村農家書屋借書讀書的故事,感恩這座書屋的薰陶和哺育。“只要我們在一天,我們就認真守護豪山書屋一天。”書屋創辦人、96歲老人段純說。爲支持農家書屋建設,湖南出版集團、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湖南省分公司、閱文集團等企業在現場向湖南省農家書屋捐贈了30萬冊圖書。

  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吳尚之表示,“2017年書香中國”全民閱讀系列活動,要緊緊圍繞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這一主題,突出迎接、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這一主線,着力保障全民閱讀的基本條件,着力滿足人民羣衆的閱讀需求,着力健全閱讀推廣的長效機制,大力推動全民閱讀深入基層、深入羣衆,讓“愛讀書、讀好書、善讀書”的閱讀風尚更加深入人心。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