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騎行遊民園 綠色易站世界地球日活動舉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張靜怡 編輯:周曉宇 2017-04-25 11:38:00

內容提要: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第二屆天津環境文化節“三佳綠色易站”環保公益活動來到天津歷史文化核心腹地,享有“城市會客廳”的民園廣場,攜手多家單位共同發起關愛地球家園主題公益活動,倡導市民們人人關心環境,個個參與環保行動,身體力行,保護環境,建設美麗家園。
“三佳綠色易站”世界地球日特別活動

  天津北方網訊: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第二屆天津環境文化節“三佳綠色易站”環保公益活動來到天津歷史文化核心腹地,享有“城市會客廳”的民園廣場,攜手多家單位共同發起關愛地球家園主題公益活動,倡導市民們人人關心環境,個個參與環保行動,身體力行,保護環境,建設美麗家園。

市環保宣教中心主任郝未寧致辭

  活動以市環保宣教中心主任郝未寧的致辭拉開序幕。郝未寧在致辭中表示,“三佳綠色易站”作爲特色活動,深入到高校師生、社區居民中,以“以物易物”的形式,傳播低碳生活知識,普及勤儉節約、物盡其用的綠色環保理念,爲閒置物品搭建起再次使用的平臺。隨後,大學生代表發表環保倡議;各單位代表共同啓動“愛護氣球共享藍天”儀式。

  本次活動以“綠色時光、共享藍天”爲主題,主辦方攜手相關單位共同打造“共享單車、共享閱讀、共享便利”的一站式體驗方式。號召共建生態文明,喚醒大家的共享綠色理念,維護我們的地球家園。

大學生騎共享單車倡導共享綠色理念
老年騎行隊暢遊五大道

  簡單的熱身運動後,大學生代表和老年騎行隊的騎行隊員紛紛踏上共享單車,暢遊中西合璧的“萬國建築博覽苑”五大道旅遊區,領略天津別樣的城市風情。天朗氣清,風和日麗,騎行隊員們隨景色的交織變幻,用手機和相機記錄下沿街美景,最後,回到終點,領取交換圖書。活動現場,全程徵集公益廣告語,不少市民和遊客紛紛參與其中,匯聚力量,傳播文明。

  據瞭解,此次活動是在市環保局、市文明辦、市教委、市文廣局、市民政局、市科委、團市委、市婦聯的指導下,由市環保宣教中心、市青基會、市生態道德教育促進會的主辦,同時得到了天津市和平區環境保護局、五大道地區管委會、天津五大道文化旅遊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大力支持。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