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網小記者變身小小茶藝師 學習茶文化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周曉宇 2017-04-24 15:57:00

學習茶文化知識

  天津北方網訊:爲讓學生學習有關茶文化的知識,體驗傳統文化的獨特魅力,近日,北方網帶領小記者團來到了言嘉文化,舉辦了一場精彩的茶道免費體驗活動,爲父母敬一杯感恩茶,讓孩子們更加懂得感恩和珍惜,促進家長與孩子之間的親情。

學習奉茶禮

  言嘉文化陳校長親自爲學生們上課,平時愛鬧的孩子們來到這裏也都自覺的融入氛圍,變得安靜起來。課上,陳校長首先講授了茶文化的知識,教孩子們認識茶具,瞭解奉茶的禮儀,孩子們都聽得十分認真,學得有模有樣。別看孩子們年齡小,對茶文化知識的瞭解可是不少,都特別積極回答陳校長提出的問題,並且獲得了言嘉文化提供的精美小獎品。

爲家長奉茶

  伴隨着悠揚的音樂,茶藝師爲孩子和家長們沖泡了適合他們引用的白茶。隨後,在茶藝師的指導下,孩子們自制了奶茶,分置於品茗杯中,爲對面的家長奉茶,並道上一句“您辛苦了”。“今天喝到孩子親手給泡的茶,特別有感觸,活動不僅讓孩子學習了中國傳統茶道,感受中國傳統文化,也教孩子們從小學會感恩父母,感謝這次活動能爲我們提供這樣的機會。”一位家長談到。

  趕快關注北方網小記者(bfw_children)微信公衆號,或者掃描下方二維碼,加入我們,參加更多精彩的免費活動吧!

北方網小記者公衆號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