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記者體驗馬術霸氣十足!我要上全運首站成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張靜怡 2017-05-05 16:04:00

  天津北方網訊:2016年的里約奧運會,一位未得獎牌卻得到萬千關注的華人,在國內掀起了馬術熱,他就是代表中國出戰里約熱內盧奧運會馬術比賽,並獲得第八名好成績的中英混血華天!

華天

  2012年,華天成爲倫敦奧運會馬術項目中唯一獲取參賽資格的中國騎士。不得不說華天的橫空出世讓咱們中國孩子知曉了馬術這樣一項集技巧與競技於一身,帶有貴族氣質的運動。

  本週一咱們北方網小記者們到龍源馬場體驗了一把全運項目——馬術。作爲“我要上全運”系列活動的第一場,新鮮的體驗項目勾起小記者們的濃厚興趣。儘管六點就要集合,同學們全部準時到達,帶着精神飽滿出發,朝向“策馬奔騰”的旅程。

  活動現場,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小記者們瀟灑地跨上馬,勇敢無畏,完全不露一絲膽怯。話不多說,讓我們看看同學們的英姿吧~

 
 
 
 
 
 

小記者們這樣說——

  李怡*: 我很榮幸作爲北方網的小記者參加這次馬術的採訪活動!馬術作爲全運會的比賽項目之一。這一次的學習增強了我們對馬術文化觀賽利益、馬術實操、馬術騎乘等各方面的瞭解,拓展了我們的眼界,提高了我們的綜合素質。

  莫*:騎馬讓我變得很勇敢,今天還看到了很多動物很幸運的看到了孔雀開屏太高興了下次還要參加更有趣的活動。

  張效*:2017年的第十三屆全運會將在天津舉行。通過這次活動使我知道了一些馬術的基本要領,並見到許多小動物。渡過了一次難忘的五一國際勞動節,非常開心。在此要感謝全體老師們!

  


  本次“我要上全運”系列活動,將爲小記者們提供有一次難能可貴的機會,零距離接觸全運會!你將親身體驗平時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全運會項目!如擊劍、柔道、馬術等等充滿新鮮和刺激感的運動!

  想要報名參與的同學可掃描下面二維碼,加入北方網小記者羣,我們將擇時安排培訓、面試~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