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七所寄宿制民辦初中5月25日起網上招生報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程婷 編輯:周曉宇 2017-05-24 09:23:50

內容提要:從明天開始,本市面向全市招生的七所寄宿制民辦初中實行網上統一報名,報名請登錄“天津市義務教育入學管理平臺” (yjrx.tj.edu.cn)。

  天津北方網訊:從明天開始,本市面向全市招生的七所寄宿制民辦初中實行網上統一報名,報名請登錄“天津市義務教育入學管理平臺” (yjrx.tj.edu.cn)。七所學校爲:北大附中天津東麗湖學校、天津市華澤中學、天津黑利伯瑞國際學校、天津市南開翔宇學校、天津泰達楓葉國際學校、天津英華國際學校、天津耀華濱海學校。報名時間爲5月25日8:00-5月27日15:00。查詢及打印面談通知單時間爲6月5日-6月6日。

  報名面向全市招生的寄宿制民辦初中時,學生可以在報名學校中選擇兩所學校作爲志願學校。填報的兩個志願不分先後次序,只要學生正確填報,就有機會得到志願學校發放的面談通知單。通過本平臺報名成功後,由志願學校審覈發放面談通知單,學生和家長只要按時上網打印即可。通知單中會告知面談時間、地點、面談所需的材料等。學生根據面談通知單要求,憑面談通知單到志願學校參加面談。學生到學校面談時,需攜帶面談通知單、《天津市初中入學信息登記表》原件及複印件一份、學生戶口本原件及複印件一份、近期同版免冠兩寸證件照片三張(其中一張貼於面談通知單上)、學生成長經歷的相關證明材料。《天津市初中入學信息登記表》原件由學生自己保存,複印件交面談學校。

  學生在參加完學校的面談後,學校會根據綜合素質、面談表現及學校的招生計劃確定錄取名單。學校會電話通知已被錄取的學生(或家長)到校註冊交費。如果被兩所學校同時錄取,學生選擇自己最理想的學校及時進行註冊交費即可。錄取結果以註冊交費爲準,學校確認後發放錄取通知書。

  凡已被面向全市招生的寄宿制民辦初中錄取的學生,不能參加下一階段初中學校的招生錄取。北方網編輯周曉宇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