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東牛津小學來訪團到鞍山道小學交流訪問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 編輯:常青 2017-05-25 14:12:55

英國東牛津小學外賓來到天津市和平區鞍山道小學進行交流訪問
簽約儀式

  2017年5月24日下午,英國東牛津小學副校長朱莉·麥克威廉姆斯女士、高年級數學學科組長兼年級組長奧莉薇亞·蔡爾茲女士來到天津市和平區鞍山道小學進行交流訪問。

英語課本劇《驕傲的孔雀》
英文歌《ppap》
童聲誦讀《四季組詩》
兩位外賓還與鞍小師生一起包糉子、吃糉子

  在交流會上,鞍小合唱團首先爲遠道而來的客人演唱了一首英文歌曲《拍手齊唱哈利路亞》,爲本次校際交流活動拉開序幕。在隨後的簽約儀式上,英國東牛津小學與鞍山道小學建立了姊妹校關係,中英雙方校長簽署了友好學校合作交流協議並互贈禮物。然後,來自五年級和三年級的學生分別表演了英語課本劇《驕傲的孔雀》和《PPAP》,流利的英語和生動的表演得到與會外賓的連連稱讚。之後,鞍小學生又帶來了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特色的詩歌誦讀。無論是五年級學生伴着激昂的鼓點,鏗鏘有力地吟誦《少年中國說》,還是一年級學生手執竹簡、身着古代傳統服裝,用稚嫩的童聲誦讀《四季組詩》,都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獨特魅力。最後,兩位外賓還與鞍小師生一起包糉子、吃糉子,感受中國傳統習俗與文化。

與會外賓連連稱讚

  此次交流訪問讓兩所學校加深了對彼此的瞭解,增進了學校間的友誼,進一步促進了雙方的友好交流與合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