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菡萏分外香 南開大學2017年荷花節啓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周曉宇 2017-06-26 09:34:31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南開大學2017年荷花節如約而至,啓動儀式在八里臺校區東方藝術大樓門前舉行。

  荷花節系列活動分爲東藝主會場、誼園路分會場、中心花園分會場等,包含國際交流、民族地域文化、文化創意產品、公能英才等展區,博藏文化社、民樂團、青年國際交流協會、國學社、書畫協會、楹聯詩詞學會、湖湘研究會、瑚璉琴社等社團輪番上演。學生導遊團還帶領前來參觀的廣大市民遊覽南開,參觀總理像、西南聯大紀念碑、校鍾等,多方面展示南開豐富多彩、高雅向上的校園文化。張伯苓校長曾說,教育不只是叫學生讀書,課外的修養更重要。馬蹄湖中湖水脈脈,這不僅孕育了蓮葉田田的美景,也陶鑄了懷有人文氣息的南開學子。

  迦陵學舍、思源堂、芝琴樓、寧園(陳省身先生故居)等南開特色建築首次集體向南開師生與社會公衆開放,同時博物館範曾先生字畫展、南開大學英烈事蹟展也對外開放,集中展示巍巍南開厚重的歷史文化、愛國傳統和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社會責任。(“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段瑋 通訊員馬超)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