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考生可與託福出題人進行“直接對話”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青在線 作者: 編輯:周曉宇 2017-08-22 09:05:06

內容提要:作爲出國留學的一個“敲門磚”,託福的備考及其考試政策備受關注。來自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最新官方消息顯示,該中心改版升級後的託福官方慕課課程“託福備考:專家指南”已正式推出,並於今年8月9日至11月8日在線開放。在此期間,包括中國考生在內的用戶可註冊並進行免費學習。

  作爲出國留學的一個“敲門磚”,託福的備考及其考試政策備受關注。來自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最新官方消息顯示,該中心改版升級後的託福官方慕課課程“託福備考:專家指南”已正式推出,並於今年8月9日至11月8日在線開放。在此期間,包括中國考生在內的用戶可註冊並進行免費學習。

  據介紹,這套課程將對應托福考試的不同方面,進行爲期6周的“真刀真槍”演練。第1周是對課程和考試的總體介紹,接下來的4周將分別是聽、說、讀、寫4項技能的專項訓練,第6周,即該課程的最後一週,將會爲考生提供考試當天的情況介紹和其他相關備考信息及建議。與之前的託福慕課不同的是,這一輪託福官方慕課課程在開始時即提供了全部內容,考生可自主選擇進度。

  ETS託福項目執行總監Jennifer Brown表示,托福考試可能被一些考生看作是前進道路上的障礙,但更是打開機遇的大門。ETS希望能幫助考生開啓他們追求夢想的大門,而第一步就是“讓學生在準備這個重要的考試時更容易”。

  值得一提的是,在課程中,考生將有機會和託福的出題人進行“直接對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託福測試研發專家、託福慕課講師Shawn Gorman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學生可以通過公開討論區與來自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的8位課程講師、主持人進行互動。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