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局長』再啟征程 接棒未來地球主人
3月22日,世界水日。在這個重要的環保紀念日,第六屆三星杯『我是小小生態環境局長』公益宣傳活動在津雲演播大廳正式啟動。發起方市生態環境局、市教委、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團市委、及津雲新媒體集團、天津三星、《環境教育》雜志社等相關單位領導、環保志願者、綠色學校師生代表等參加了啟動儀式。
直播|第六屆我是小小生態環境局長啟動儀式
第六屆三星杯“我是小小生態環境局長”啟動儀式直播將在3月22日9:30開啟。屆時,北方網、津雲app將同步進行。您可在本頁面觀看啟動儀式直播,也可掃描下方二維碼在津雲客戶端觀看直播節目。


打開津雲APP:
    參與活動觀看精彩現場直播!
3月22日,第六屆三星杯“我是小小生態環境局長”公益活動在津雲演播大廳正式啟動。啟動儀式上,天津市環保宣教中心主任郝未寧介紹本屆演講活動的主題及活動具體形式。參賽選手將“美麗中國 我是行動者”為主題,圍繞全市污染防治攻堅戰,闡述自己的“施政綱領”,並進行環保知識問答。
掃描二維碼 參與人氣作品投票
第一屆決賽
第一屆啟動儀式
第二屆啟動儀式
第二屆環保講座
第三屆啟動儀式
第三屆決賽
第四屆環保講座
第四屆決賽
第五屆啟動儀式
第五屆啟動儀式
第五屆決賽
第五屆決賽